海澜曦

有灵感就会更新,一切随缘。

【楼诚-文】爱回(原创)虐 by 海澜曦

第六章

(4)

阿诚强稳心神,将手里的报告递给坐在办公桌后的明楼,感受到明楼投放在自己身上那抹探究打量的眼神,心中一阵刺痛,果然是怀疑了吗?

虽然知道事情的确是自己做的,可是明楼的怀疑还是让阿诚心里一阵又一阵的难过,难道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人?难道你就不能想一想我为什么会那么做,就直接判了我死缓?

明楼看着眼前的阿诚从进屋开始就没有多说一句话,发生了那样的事,难道你都不解释一下?

“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只要你说此事与你无关,我就信你,你说什么我都信你。

可惜,此时的明楼和阿诚二人似乎都走进了心中的死胡同。一个坚定的认为只要你解释,无论出于什么样的理由或者什么不得已的苦衷,我都选择相信你并且会尽全力保护你;一个执着的认为如果你真的相信我就不需要我做更多的解释,要我解释只能证明你根本就不是全心全意的相信着我。

两个人都是习惯于将自己真实情感深埋于心的那种人,可就是这样的性格导致二人之间的隔阂与误会越来越深,两人之间的距离也就越拉越大。

“你想要我说什么?”在你的心里其实已经有了答案和计较了不是吗?何必多此一问!

果然……

“真的是你?”怀疑的话语一吐口,事情就会朝着各种不受控制的方向进行。

呵,看吧,你到底还是不信任我。那么一直以来,你都把我当什么了?!

阿诚被明楼的话语一激,心里陡然升起一股火,回答随之脱口而出。

“没错,是我!”

明楼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,蹭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,三步并做两步跨到阿诚身边。

“你刚才说什么?!”为什么要直接承认,为什么不解释。

“我只要我应得的那笔钱,离开明家就行。”有时候,连我自己也真心希望自己是真的为了钱而工作,那样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累这么痛了。

“你……”就为了钱?明楼气得一步跨上前去,更加进一步的拉近了与阿诚之间的站位。明楼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,在接近阿诚的瞬间,潜意识里属于特工的本能喷涌而出,释放出强大的压迫力,那是一个优秀的特工在面对敌人时才会产生的本能。

“你是谁家养大的!”为什么一定要脱离明家,金钱和权力的诱惑就那么大吗?

明楼突然间觉得自己不认识这个站在眼前的人了,阿诚的眼神那么的冰冷,和以前皎洁明媚的眼神大相径庭。现在的阿诚和从小在明家长大的阿诚,简直,是判若两人。

被动承受压迫力的阿诚不可抑止的浑身一震,尖锐的牙齿咬破了口腔里的嫩肉,已经把我划归到敌人的阵营了吗?

下意识的挺了挺原本就很直的脊背,直直的看向了明楼,这个自己曾经的恋人。

没错,曾经。

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介入了太多的因素,误会与怀疑已经滋长,如藤蔓般缠绕着包裹着两个人的心,越缠越厚,直到将两个原本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心彻底隔离。

可是阿诚的自尊心在时时刻刻的提醒着自己,保持最后的仪态,不能太难看。明家养花养牡丹,养草是兰草,就算自己只能是靠近明家大院的一颗野草,也不能太让人瞧不起。

“那是不是你们家把我养大了,我就得白伺候你一辈子啊!?”

这句话对于明楼来说无疑是火上浇油,迅速的近身一把抓住了阿诚的衣领。两人的视线相汇,一个愤恨,一个倔强。

王与王的对决,两两相碰的结果,只能是两败俱伤。

ps:将将将将,我回来啦。毕业典礼顶着好大好大的太阳连着照了三天的相,已经晒成黑炭惹,呜呜~~~~(>_<)~~~~

评论(8)

热度(67)

© 海澜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